在《神盾局特工》中饰演友好的工具人,应该是友好的长生人伊诺克的乔尔·斯托弗(Joel Stoffer)将在Netflix剧集《怪奇物语》第四季中客串出演。乔尔·斯托弗表示,“我在《怪奇物语》第四季中得到了一个角色,目前我的戏份还没有开始拍摄。剧组联系了我,他们说当他们能够开始复工继续拍摄的时候,我也会去亚特兰大参与拍摄。但是目前他们没有通知我具体的拍摄时间及计划。关于我在《怪奇物语》第四季中出演的角色,我真的一无所知。在隔离期间,就是几个月前,我收到了一部分剧集,我还不认识剧中的任何一个主演,我也没有剧本中找到我的名字。因此我不知道我的角色的戏份是不是临时增加的。我只知道,剧组对此非常保密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打口旧CD | Powered by LOFTER